close

小時候我們家每週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去"圓山動物園"~看我這麼小.應該是去給動物看的吧!但瞧我老哥可是看得很認真呢~聽說當時我們每次回家他就會畫出一些看到的動物來.吼~他繪畫的天份及後來走上的路原來是這樣造就出來的ㄟ!


認出來了嗎?牠.是.誰???當然是.....林旺啦!連我媽也看得這麼認真.林旺可是我們的老朋友ㄟ...每週相見一次!現在去動物園已看不到牠了.只留下當年載運牠從圓山到木柵的大貨櫃.嗯~還真想念牠呢!


長頸鹿也是我很愛的動物之一.印象中有機會餵牠吃草.所以終於看到牠"超"長的舌頭!


我最鍾愛的老照片之一...當年蘋果很貴的時代.要整個一大口咬下去.很過癮吧~但我不記得是不是老爸為了拍照要我們做做樣子?可是這奢侈的動作也讓我們被家中長輩罵了好久.......


長大後很久沒去動物園了.那天興緻來了與家人一起再"重溫舊夢".雖然景色已完全不同.但心情依舊開心激動!尤其是看到"台灣彌猴".我們都超high的啦!



這對"猩猩"夫妻坐在高處.面對面相看兩不厭.很有意思~但是....那下面落單的那隻是???


我說:上面那對明顯是夫妻.下面那隻是小老婆.弟妹說:不~上面的那對應該是老公與小老婆.落單被冷落的才是正室吧!!!   喔.............嗯.好像比較有道理唷!


看不到林旺與馬蘭.欄中有的是不大的大象2隻.不要懷疑~牠們2隻親密的黏在一起.動也不動.所以只能拍到一個屁股+6隻腳!ㄚ.............去動物園的心情.就是一整個開心啦!除了去排隊看"團圓"2人組之外.不是動物不可愛.實在是有人插隊不守規矩~真不懂.難道為了看大陸來的"熊貓"一定要配合用大陸的方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