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從歐洲回來.大家都問我帶了甚麼”戰利品”?經不起大家的好奇心.決定拿出來show一下~


上面這片是布寬145cm的家飾布.超厚挺的帆布材質貼個襯應該效果就會很好.圖案很搶眼吧!


第2片是可愛的棉布.圖案多是家中雜貨用品及貓貓.中性的顏色應該很好用喔!


這些顏色很可愛的釦子.一系列一系列的.讓愛釦子的我一看到就馬上下手....還等甚麼!



近拍一組裡其實不只8種樣子.各式各樣形狀都有.超可愛的啦!



這麼美的顏色不知選哪色?乾脆.每色都拿.就不會後悔啦!


淺黃的這盒圓釦有沒有很像雞蛋切片呀!



粉嫩的紫色系半透明的材質也是超可愛的吧!


這些頂針是我每次出國必買的.各式頂針是拼布人很愛的收藏之一.


尤其是到荷蘭.都會有人託我帶藍瓷頂針.上面是這次找到的圖案~


這些戰利品如有喜歡.我可以割愛喔!


可愛釦子在一陣搶購下.僅剩黃色的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