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3天一早搭乘京王線前往高級住宅區~世田谷區.


到千歲烏山站後.轉搭計程車去老師家.兵分兩路!


老師家到了...好有味道的大門喔!旁邊有2個棒球場.聽說這裡的棒球是很有名的!


日劇”水中男孩”的實際發生地就在川越高中喔!


我們在超市買的菜.裝在老師家每個都價值不斐的”古董容器”中.看起來都很好吃吧!


飯後喝一杯抹茶.老師講究的拿出珍藏的漆器.好美喔!


每個人的圖案都不同.我的是”扶桑花”.其餘有”南天”等.真講究!


生日已過了2天.老師堅持要幫我補過生日.哇~真不好意思.很少過生日的我.今年真的太特別了!感謝大家!這是我選的水果布丁.就當我的生日蛋糕囉!


老師選的盤子也很搭配餐巾.不愧是拼布人唷!


老師家連狗狗″めちゃん″喝水用的墊子也是拼布的唷!


上完課回到新宿.想著要吃甚麼.看到生意很好的這家豬排店.不如來嘗嘗吧!


怎麼買?原來是先投幣按下要吃的餐後會跑出單據.再進入店內持單食用囉!


飯後四處逛逛.新宿歌舞伎丁的夾娃娃店.店裡內外出現可愛的娃娃四處走動.引人注目~


這家”博多天神”看得出是賣甚麼嗎?從那兩隻豬夫婦就看出端倪了~對.是豬肉料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