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年初去了一趟歐洲.安排了3天的法國行~當然一定要去羅浮宮一探"達文西密碼"中.最重要"聖盃"的所在地!這天羅浮宮竟然免門票~~~平常人就已經夠多了.不用錢~當然就更不用說了.我一進去看到人山人海.哇~先不去擠.直接先去我的目的地...金字塔~"聖盃"!哈~都沒人.先拍一張!

 

接下來我就趴在錐形體上用手量了上下的距離~~幹什麼?好玩呀!旁邊這位小弟弟也好奇的趴過來看.知道嗎?等我一離開.旁邊的觀光客都好像突然都想到了這個"點"不就是......通通擠過來.拍照留念!還好.我搶先一步囉~

 

 

這張拿著相機放在頂點往上照.有看到甚麼嗎?......"她終可安息.仰對星空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