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4/20兒童樂園即將關閉~上星期趁著沒課的日子與家人去了一趟回味回味~~


第一目標'當然是還沒去之前就說一定要坐的"離心鞦韆".記得學生時期的我曾在這裡的高空旋轉中.掉下去我的"鞋".........哈~真丟臉!這麼明亮的顏色一下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.拔腿就衝過去.居然看到寫著"維修中"!!!啥............殘念~~~


第2個目標是小時候覺得好大但又不敢坐的"摩天輪"~但...這...是兒童版的吧!好啦~我知道.這裡是"兒童"樂園.所以當然是"兒童"尺寸囉~不管了.也要坐............


接下來這個叫啥我忘了.但就是它.唯一僅存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~但讓我下來後頭暈毛病又發作了!而且差點還吐了~我們家2位小姪女可是玩了再玩.還嫌不夠刺激勒!連坐2次!


好吧~來點溫和一點的.就"咖啡杯"吧~ㄣ........還真不刺激!


最後還發現了最平常的"旋轉木馬".拜託小朋友們去坐還千百個不太願意呢!姑姑我知道妳們騎過真的馬之後.對這麼假的馬是一點興趣也沒有.但為了消耗買太多的票.只好勉為其難的坐一下啦~但就被我發現它的詭異之處~發現沒?做得超不專業的管風琴.黑白鍵奇怪的排列...........呵呵~還是坐!


這是當年兒童樂園的大門口.這裡.也是我們去完動物園必去的下一目標~因為就在隔壁嘛!


這個好玩的設施已不見蹤影.還好我有照片為證呢!


說是好玩.但其實對當時的我們可是害怕的很勒~只有媽眼睛看著鏡頭.我跟哥的表情...呈現驚恐狀!


這旋轉的"小飛機"也沒了~記憶中好像還有"小飛象"吧~也沒啦!現在兒童樂園好像變小了....還是我們長大了?我確定的是.這裡真的是給兒童玩的.所以它是"兒童樂園"呀!整個樂園的設施只剩下9種.扣掉"維修中"的"離心鞦韆"可以玩的只剩8種.嚴格說起來真正好玩的只剩"碰碰車"吧!有點失望!


這次來跟兒童樂園告別的心情很複雜~但這次的記憶應該一輩子無法忘記吧!因為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在頭暈狀況下.在其中一個遊樂設施上踢到了突起的鐵片.跌了一大跤..................還把工作人員嚇了一跳.好丟臉呀!還好只有膝蓋烏青.不然...萬一申請賠償.搞不好送我免費遊樂券一疊.我不就大傷腦筋啦!


隨著兒童樂園的沒落及關閉.很多人攜家帶眷去重溫舊夢~但.對五年級的我們來說那是同年時期很重要的記憶吧!再見了~兒童樂園!!!謝謝你帶給我們快樂的童年記憶喔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