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一篇的 Ricky Tims 壁飾是在日本上課時首藤老師的作品.現在這幅才是我的啦!(比老師的大唷!)


當初拼完表布.為了它的邊條著實傷了一點腦筋.其實當初選擇的邊條並非現在這花色~


2月份去了一趟荷蘭.意外發現了這組讓我驚豔的布~二話不說.馬上包起來!


我想.....真是換對了~整個效果很亮.效果還不錯ㄟ!~~~^.^~~~


我最得意的壓線效果 ~Free motion~~~看仔細唷! 雖然只有一角.現場看更漂亮喔!


不要說我大言不慚啦!看過的都有說"讚啦"!


只覺得........辛苦有代價啦!
 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