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靠著牆.雙手插在口袋.瞧牠的表情....一副無所謂的樣子!這個姿勢看來很俗辣ㄟ!


沒辦法~他們硬說我是"狗"!有眼睛的你都看得出來吧.....我明明就是一隻可愛但"很大一隻"的羊呀!



看.這2隻居然還在那裡玩躲貓貓!


"Qoo小粉紅"正自戀的照鏡子~"柑仔羊"...不用躲了~妳太明顯啦.很難找到保護色哦!



好啦~我承認.妳們2個站我旁邊.一看就是"羊妹妹"!


我究竟是"羊"還是"狗"呢?傻傻分不清楚!



別再氣啦~~~在這環境裡.只要太"出色".就會遭人嫉呀!


你看你這麼"亮眼".很難不被眼紅的人攻擊啦~


快樂做自己最重要.是吧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