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~這星期努力的成果~夏威夷拼布包!因應炎熱的夏天來臨.所以給它來個清爽點的配色吧~


粉紅+粉綠~夠涼爽吧!我可是用手縫一針一線的壓出來勒~



每次做個新袋子都想很多~又想背又想提.想要一袋多用?


這部份會不會太貪心啦?乾脆給它來個兩用包~可背可提!這樣就解決囉~


不管是背的提的.都有不同的效果~手邊可用提的手把只有這條適合.雖然顏色不是我的第一選擇.將就點用吧~這可是我遠從日本拼布展帶回的戰利品勒~


提把上可愛的"蘇姑娘"~古錐吧!內裡為了搭配表布的感覺選擇了一個"極輕"的綠色~


加上手工細細縫的磁釦.工要細一點.免得..........功虧一匱!


加上我精心搭配的雪花拉鍊頭~整體完工!


可是這麼粉嫩的包..........糟糕.我的衣服都不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