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趕著過年前去上了Q媽的羊毛氈課.Q媽是高雄地區有名的羊毛氈老師.這次有幸她來北部開課.又離家很近.怎麼樣運用人際關係都要擠進去名額裡!


對於羊毛氈我做得不多.算是新手吧~所以看到現場都是高手.在幾個小時裡我可是上得很緊張勒~


一直低頭戳戳戳.....型是出來了.但怎麼戳就是一隻"瘦兔"!


我也想戳成胖胖的呀!可是......不管是鄉村娃娃或是襪娃.每次做出來就是個"瘦子"啦!


氣死我了~~~難道瘦子注定就一定會做出"瘦娃"嗎?


上面這張是還沒增胖前.而且像是裸體的!


回家後一直給它加料.再加朵大花遮一下.這樣.應該有稍稍胖點吧?


雖然還是手長腳長的長耳兔.但我已經盡力啦!


謝謝Q媽的指導.以後有空我會再努力的戳戳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