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過年前就預告粒子家的"胖達"要來寄宿~雖然常見到牠.但總是躲來躲去的"胖達"也沒跟我特別親!


沒想到~~~牠一來我家.表現得超熱情的.走到哪跟到哪.還每天黏著我不放~


一逮到我坐下的機會就噗通一聲跳上我的腿.轉個圈直接往上趴.一下子就咕嚕嚕的睡著了~我連考慮的機會都沒有!


瞧牠不時的裝一下可愛.動作迅速的撞著櫃子躺在地上.擺出各種不同"撩人"的姿勢~要摸摸....真怪的貓!




好景不常.胖達好日子才過2天.好久不見的"雪球帥哥"也來寄宿了~


天呀!2貓相爭~我這"舍監".晚上應該不用睡了!!!


本來對我極盡撒嬌的"胖達"一見到帥哥來.還沒搞清楚狀況馬上就變了樣~就先來個下馬威~~~喝喝喝!把"雪球帥哥"嚇得拔腿就跑...



"胖達".這可是妳自己的選擇喔~可別怪我沒告訴妳!


太恰的女生.男生可是敬而遠之的啦!


雪球帥哥為了避免碰到恰查某....乾脆就直接佔住自己的防區~客廳的大桌子.


這下....."胖達"...妳也不能過去大桌子及窗邊玩啦!就跟妳說別那麼兇吧~



"球球"~千萬別去惹她喔~不然...等你爸爸來接你.你可能已被悔容囉!


你這個"傻大個兒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