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年底到了.日子過得異常的忙碌.沒想到就在昨天...一隻"哈士奇"流浪到我家大門口.

 

無法救藥的一時心軟就暫時收留了牠~好像幾天沒吃了.真可憐!馬上找了家中可以吃的給牠果腹.

 

這麼大的體型.果然食量很驚人....

 

但接下來.可憐的就換我了~晚上天氣驟變.怕牠冷鋪了紙板給牠禦寒.卻被牠扯得爛西西.

 

整晚一直在注意牠.生怕牠會著涼.搞得我神經緊繃!

 

後來才想到.........牠.可是極地長征裡的"雪橇犬"呢!這天氣才是牠的最愛吧~我真是想太多啦!

 

看牠的表現.過去的主人應該有教過.舉凡坐下.握手.換手.牠都會呢!

 

更驚人的是.美食當前.如果沒有允許.牠居然忍得住不吃呢!真有大將之風~

 

找過獸醫.發現並沒有植入晶片.所以不知主人何在.....

 

牠的體型不適合瘦弱的我養.有人想要認養牠嗎?公的~很帥喔!約3歲.火型臉(獸醫說的)請跟我聯絡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