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清楚~~~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....它.....真的..站..起..來..囉!


每年的端午我家就會玩立蛋這遊戲.很詭異唷~正中午12點一到.蛋一顆顆就站起來了~


你沒試過吧~這不是傳說.極需要耐心及耐力的.不能"偷甲步"喔!


上面排排站的4顆蛋是我的傑作~下面的那2顆蛋則是老弟的成績.哈.哈~我始終是記錄保持人啦!


不服氣的他說我的那塊地磚比較平啦!這是啥理由呀~


有圖為證.....要不是蹲得腳痠.拿得手痛~我可是會朝著10顆蛋的目標繼續的!


有興趣試試嗎?明年記得來破我的記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